萌萌哒

日子流水一般过去

【丕植丕】棠棣

*极度ooc快跑!

*双性转

*由“高坟郁兮巍巍, 松柏森兮成行”产生的,但和本诗及题目毫不相关

她突然想到,小时候两人一起离家出走,姐姐先翻过墙,她则在墙头上慌了神。“小植别怕,姐姐在这接着你呢。”她便闭上眼,鼓足勇气跳了下去,落在一个柔软却有力的怀抱中。姐姐还顺带帮她压下飞起的裙摆。那个时候,她就安安静静地依偎在姐姐怀里,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,她有那么好的姐姐在。

但她不知道的是,姐姐因为震感手臂酸疼了好几天,在接到她的时候肘部蹭到旁边锋利的树皮。血成流滑下,她也装做无事,默默将手臂背过身后,事后自己处理伤口,再在炎热的夏天套上长袖,她不想收获多余的关心,那样显得自己很软弱。

夏天遍躺跑自然少不了磕碰,姐姐总会让她坐到椅子上,自己蹲下身用棉签蘸着碘伏细心地为她擦拭。创口贴贴不住淤紫,但她真的,真的感受到了姐姐带给她的魔力,抚去伤痛的魔力,让自己爱上她的魔力。

她垂睫注视着姐姐温柔认真的神情,想要给她一个轻柔的吻。视线移向姐姐因为热而解开的领口纽扣,裸露的肌肤上都是大颗汗珠。

再回想一些夜里电闪雷鸣,狂风骤雨。停电之后一片黑暗,家里就剩她们两人,她光着脚踏踏踏摸索着跑向姐姐的屋子,打开门。

眼睛逐渐适应黑暗,她看到姐姐穿着一件雪白纺纱蕾丝吊带睡裙,将左腿搭在右腿上,窗帘开着,她则平静地侧首望着黑漆漆一片,雨声风声不断的窗外,不知在思索些什么。

今晚没有明月。

姐姐注意到小植,朝她微笑示意。小植于是就又牵上姐姐的手,虔诚地闭上眼睛,洛神,她在心里这么称呼她。

窗外又有闪电撕裂天空。

她祈求姐姐唱首歌,姐姐答应了,于是轻声哼起了舒缓的曲调,这是母亲常唱的,母亲教给她们的歌谣。但姐姐说,这是月亮教给她的。

世间一切都与她们无关了,姐姐的歌声里流淌着月光。雪纺纱的触感真的很舒服,她埋入姐姐的怀抱,嗅着若有若无的棠棣花香。

雷轰隆隆得不绝于耳,但这这间洒满明月的屋子里,只有称颂月光与少女的歌。

“姑娘,是在这里停下来吗?”她回过神,汽车暂停行驶,车窗外是道路,高起的荒草,淹没的是远处的坟。

她忽觉心神不宁。“不了,麻烦师傅去226国道那边吧。”

脸上淌过清凉的泉,洛神也曾光顾过她的世界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